#主题乐园

Disney Magic的加勒比海巡礼

这是一次策划于一年前的海上巡礼
这也是一篇拖延症晚期的旅行记录
迪士尼邮轮的温馨、愉悦和每一次小惊喜无不融化着老夫的心啊!如若在全世界选择一个最开心的地方,我会毫不犹豫送给迪士尼邮轮一个笔芯!是的,不是迪士尼乐园,是迪士尼邮轮哟!
背景音乐是筹备旅行时就想好的,就像歌词大意那样:我们成为了朋友天大的困难一起承受!在邮轮上的五天里,迪士尼带给大家的除了快乐,还有人与人相处的方式,对成年人来说可能是感化,而对小朋友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成长启蒙。每一次与迪士尼朋友们合影都是最开心的,看到大朋友小朋友拿笔本找他们签名、与他们相拥甚至穿着同款战服来与他们PK的一幕幕瞬间,带给人们的都是无限快乐和感动。
邮轮可能不少人都坐过,而迪士尼主题邮轮的游记真的很少,后期老夫也是废了洪荒之力整理了一些资料在本文最后。为了不吊各位看官的胃口,我还是直奔主题!希望看到本篇游记的你能够感到快乐~
迪士尼邮轮一共有四条船,航线以欧美为主,从四天到十几天的都有,这次的旅行可以说就是奔着迪士尼邮轮来的,匹配上春节的假期,我们敲定了迈阿密港4晚5天的巴哈马加勒比之旅。这样一来可以去独一无二的迪士尼专属小岛,二来可以顺便去Key west和奥兰多的主题乐园。
「行程」
D1 2018.2.14 迈阿密港口登船,4:00PM启航
D2 2018.2.15 迪士尼小岛(Castaway Cay)游玩(上岸7:30AM,开船4:45PM)
D3 2018.2.16 巴哈马拿骚-天堂岛亚特兰蒂斯(上岸8:15AM,开船5:15PM)
D4 2018.2.17 航海日
D5 2018.2.18 抵达迈阿密港,7:30AM离船
「出境人物」
每年必有一次远洋旅行的亲属小分队:老夫本尊、颜值担当的姐姐晨晨、人称安七炫的哥哥南希
Disney Magic
迪士尼小岛一角啦,是不是很像步入了加勒比海盗的老巢
美剧里那个充满阳光和海滩的佛罗里达州,以及它的小弟:名字很拉美的迈阿密(我把它称作美国版三亚!)
老夫是来显摆这套不太专业的“迪士尼装备”的:迪士尼Style指甲和某宝十几块淘来的米妮发卡(到了迪士尼同样Made in China的货品价码前面的货币是$哟,思来想去发扬我大中华勤俭节约之道还是对的哇哈哈)
♪♫♬ 想和你再去吹吹风,虽然已是不同时空,还是可以迎着风

这里的一切很迪士尼

早晨醒来从酒店的窗户望去便看到了两只红色的米奇头,Disney Magic已登陆迈阿密港,属于我们的魔幻假期已正式开始!
迈阿密港真的很繁忙,每天都有前往巴哈马、墨西哥以及东西加勒比海地区的邮轮,登船离岸期间大中型邮轮排布在港口还是很壮观的,常见就是嘉年华邮轮Carnival Cruise Lines、皇家加勒比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和挪威邮轮Norwegian Cruise了,最具有童趣的那一只肯定是迪士尼了!
迈阿密港地址:Port Miami, Terminal F 1103 N. Cruise Blvd. Miami
交通:自驾前往或搭乘243路公交车于N America Way @ Port Admin Bldg站下车,若前往F号登船口,可选择在N Cruise Blvd @ Terminal F站下车
网址:www.miamidade.gov/portmiami
Tips:
1、从迈阿密机场-迈阿密港口需要30分钟;从迈阿密市的酒店-港口也需要20-30分钟
2、如自驾在港口停车每天是$20的费用
【No.1】船体
迪士尼的四条船船尾人物都不一样,Disney Magic是画家高飞作画的情景,非常传神。不过这个位置也常常会被忽略掉
船头和船尾烟囱上的两个米奇头标识最吸人眼球,迪士尼的朋友们已在向你招手,邀请你一同启航世界上最快乐的旅程。
【No.2】大厅
下午1点就可以登船,早点上船可以早点享受迪士尼的服务,一些不开放的设施在第一天基本都是全开放的。每组进入大厅的家庭都会听到船员用麦克风说“Welcome XX's Party”,然后其他船员拍着手欢呼一起制造气氛好像走红毯回家一样哈哈,非常热情!
四艘船大厅的雕塑也是不一样的。Disney Magic的守护者是舵手米奇,邮轮改造后挪到了现在的位置。
【No.3】房间
我们小分队预订的是豪华内舱房,最多可以睡四个人,上面的床板可以放下来,箱子可以放到床铺下,合理利用了空间。迪士尼邮轮在客房设计上更多偏向家庭。
定制化房卡,这几日的吃喝拉撒就靠它了!两本册子是在国内收到的邮轮指南(很意外,地址要留对呀!),还附有空白的行李贴条(Check in的时候用得到)
洗浴用品都是定制H2O的(这个牌子在国内火了一阵现在销声匿迹了,见到还是很亲切的,毕竟刚入中国市场的时候因为容祖儿是代言人我曾爱屋及乌过嘻嘻),商店里有售卖可以当伴手礼,我每天也都会跟我的房间管家多要两套哈哈
卫浴是分开的,这个早上就会很方便啦
打开抽屉有一些迪士尼邮轮的资料、每日行程介绍(官方叫Navigator,去问询的时候经常会听到这个词,说的就是每日的船上日程安排)和目的地游玩信息、明信片和船上专用的Wave Phone
在船舱内经常可以看到五花八门的房门布置,都独具匠心又超有爱,像是提前准备好的,在船上的商店没有看到呢
每晚房间管家都会用毛巾折一个不同的动物,第一天赶上情人节折了对儿白天鹅,还外加一张情人节卡片,那个小红盒我们都邪恶的想成了......哈哈其实是糖
DAY&NIGHT的大烟囱都很美
【No.4】外舱
这个地方大概只有第一天进行全体逃生演习的时候人才最多,平日海风比较大这里也没什么娱乐设施几乎没人。当然逃生演习是必须出席的,在还没有启航前进行。
【No.5】泳池
AquaLab是适用青少年以下玩水设施,有三个鸭子的临水区域和一条黄色滑梯,旁边有不少餐厅餐吧,小朋友们最爱的区域。旁边还有一个AquaDunk,是全透明管道滑梯,donald的3个侄子建的,年龄要大一些的才可以玩。
Quiet Cove Pool,主要是针对成人的泳池啦,旁边有Signals和Cove Café可以补给体能
Quiet Cove Pool旁边还有一个按摩泳池
Goofy's Pool是邮轮主要的游泳池,在九层经常有泳池Party
【No.6】运动场
邮轮的9-10层基本都是泳池和运动场所,这也是个青少年喜欢去的球类场所,之前在网上有看到会有高飞带着做运动超搞笑哈哈!
【No.7】电梯
哈哈邮轮的电梯设计都很有心意,电梯行走到基层,米奇的手指就指向相应的数字
随着楼层增高,电梯内可以看到墙上的壁画,到达顶层就是全透明观景电梯了,当然也没啥景可言。。
【No.8】Youth Clubs
邮轮上我觉得特别贴心的是迪士尼将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进行分类托管,培养小朋友们的独立性和社交能力。这个区域成人只有在Open Hour才可以进去参观,其他时间都有专业托管人员
Disney's Oceaneer 分为Club(玩乐类)和Lab(动手型),适合3-12岁区间的小朋友,Club有玩具总动员、漫威、米奇俱乐部、奇妙仙子区域,Lab会教一些做手工(贴画,折纸)、做饭、教画迪士尼人物,还可以自己录歌,整个氛围充满童趣,不得不说西方人的自由教育做的真的很好!
Vibe,适合14-17岁的青少年,活动也偏成人一些了,里面很美式的布局!
【No.9】剧院
迪士尼剧院是整个邮轮的主剧场,每晚有两场百老汇水准的迪士尼舞台剧上演,是在迪士尼乐园也看不到的限定版。童话系列光看肢体语言也很好懂,舞台效果和演员的演技都没的说~
我在最后一晚看了一场《Dreams》,讲述的是一个小女孩在梦中遇到了彼得潘,和他一起穿越到那些她喜爱的迪士尼故事中,基本串联了所有迪士尼系列的经典故事。
看到白雪公主
看到美人鱼,还有美女与野兽、冰雪奇缘。。。。。。
最后一刻小女孩梦到的所有迪士尼人物相聚在一起
米奇夫妇上来的一刻全场尖叫起来,这是整艘船上最大的明星!
【No.10】Bibbidi Bobbidi Boutique
这是针对儿童和青少年扮靓中心,迪士尼乐园里也有,可以给小朋友们打扮成王子和公主,里面有专业造型师和各种华丽的服装,不过是需要预约和付费的,最便宜的大概$60,最贵的近$600,不过仍有很多人带着自己的公主和王子去扮靓。只是公主们的发型真是太单一了,一水的丸子头配闪粉。。。
这些服饰是租还是卖就不清楚咯,应该是根据套餐来的吧
【No.11】商店
迪士尼邮轮上的商店一共就3个,有很多邮轮限定的东西,迪士尼的达人们又要捂不住钱包了
Sea Treasures:有成人的衣服和饰品
Mickey’s Mainsail:以售卖小朋友的衣服,帽子,玩偶为主
White Caps:售卖珠宝烟酒的
老夫买了一个邮轮造型的抱枕,比这个雕塑质感好很多哈哈
有点愣的Captain Micky
施华洛世奇和潘多拉合作款
一个把商店包圆儿的公主,自嗨到不行~把所有商品都放到她的购物筐里,我在旁边给她拍照都没得到公主的一个眼神儿
【No.12】酒吧
D-Lounge,一个很迪士尼的Lounge,经常会举办一些家庭类的活动,很热闹
教叠毛巾,就是每天晚上房间管家给你叠的各类小动物,小朋友们都可认真了
【No.13】照片影像中心
可以刷房卡自助查看在船上的影像资料,有需要还可以制成相册,左边的一排书柜都是用来储存定制的相册,不同颜色为不同的迪士尼人物。
迪士尼邮轮上的设施有很多很多,每一处都是匠心设计,无时不刻的感受到迪士尼家人就在身边

迪士尼在巴哈马的专属小岛

第二天一早在Cabanas用餐发现邮轮已经停靠在岸边了,This is a new day!Castaway Cay!
迪士尼小岛(Castaway Cay)是位于美国和巴哈马群岛之间的私有小岛,目前,Castaway Cay为Walt Disney公司完全拥有,只有它旗下的邮轮可以使用,乘坐加勒比海和巴哈马航线的游客都可抵达。岛上的用水是从别处购买的,再用船舶运送到岛上一个80000加仑的淡水储水槽内储存。大约有60名迪士尼邮轮公司的工作人员居住在岛上,并在此全时工作。
岛上提供免费Tram环岛交通、餐饮(包含BBQ)、儿童俱乐部、2个礼品店,还有迪士尼人物(包括史迪奇和lilo的舞蹈Party、人物合影等)、儿童俱乐部。娱乐活动可以选择在沙滩休闲或者参加浮潜(海底有迪士尼雕塑)、沙滩运动、按摩、租船或自行车观光等。总之迪士尼公司把这个原本荒凉的热带小岛打造成了一个梦幻王国。
参考:https://disneycruise.disney.go.com/onboard-activitie
◆ Tram站点:Kargo Handling、Pelican Point、Scuttle's Cove、Serenity Bay。
下邮轮上岛后,可以在Kargo handling tram stop坐tram前往3处沙滩,也可以沿栈道步行过去,Pelican point tram stop下车可以去玩海里的Pelican plunge,海中央的水滑梯很有趣哦!
◆ Tips:
1、迪士尼小岛并不是全岛都可游玩,只有靠近码头的一侧有游乐设施,可以参考下面的地图
2、岛上的付费项目也是使用房卡结算哦
从地图可看出,岛上水上项目区域在湾里,并有礁石围护,迪士尼公司在安全问题的考虑上也是用心了。从邮轮出发上岛,大约可划为三处海滩,事实上是相通!最远的一处海滩休闲地是成人专属哟!
迪士尼小岛并不大,大概只有面向邮轮的一侧已被开发,越往里走越感觉荒凉
迪士尼的朋友们也下船嗨皮去了,他们今天的打扮都很Hawaii,幸运的话可以同他们一起玩耍,我之前在官网看到有迪士尼人物会在岛上与游客互动,比如Pluto与你一起打台球哈哈哈。如果想要和他们合影要把握好时间,他们集中出现在码头基本是离船和登船的时候。
码头附近的“漂流岛邮局”(Castaway Cay Post Office),是一座位于岛上的当地邮局,所有从岛上寄出的信函、明信片和包裹都会盖上专有的Castaway Cay邮戳。早上会有唐老鸭夫妇轮班在此合影哦
交接班也不忘恩爱一下么么哒😘
到了加勒比海,岛上的布景当然要应景加勒比海盗啦!
岛上的商店出售的东西更具海岛风情,什么滋水枪、沙滩球类都能买到,质量倒是很一般。
为了方便,我们在岛上租了自行车,$11/小时,车子颜色有很多可以自选,还有儿童款超可爱!有了自行车感觉比Tram要更方便了。
直奔岛上最远处的观景台
从观景台望去迪士尼小岛未被开发的区域还是很荒凉的,有点大沼泽的感觉。
观景台遇到两个小可爱,同爹地妈咪一起骑行车过来的,萌娃好奇心重啊,看我拿着望远镜看,他们也要看看,身高嘛,不是问题。
这位不知道是姐姐还是妹妹,看到我给她的小姐妹拍照问她妈咪为什么我只给他的小姐妹拍不给她拍啊哈哈哈哈我竟无言以对,等她拿起望远镜赶紧给她拍,看她的回眸一笑我也是心满意足了😁
岛上散落着许多“残骸”
由远及近的玩法,我们先岛了最远的Serenity Bay和Cabanas Beach。这里由于偏远,也没太多玩乐设施,船客较少,都是晒太阳的。
Cabanas海滩因为礁石较多,基本上不让下海的,不过这里的海是加勒比的颜色!
岛上的工作人员时不常的骑着海上摩托巡逻一圈,手动点赞
有太阳伞的这一侧海滩就是Castaway Family Beach,一共两处,带孩子的家庭居多,有一些人造水上设施,附近可以浮潜,沙滩还可以玩球类运动。。只是人有点多
海上建造的水上设施Pelican Plunge
那些触动人心的迪士尼小细节
岛上还设有急救室,粉刷的太可爱了
想在海底看大片鱼也可以满足,应该是圈养的那种
加勒比海,真的好晒。。。
完美悠闲地一天伴随落日余晖落下帷幕。

全世界最大的亚特兰蒂斯

巴哈马包含700座岛屿(以及小岛屿)和珊瑚礁。我们去的只是它的首都——拿骚。登船前几天就可以到3层的Port Adventures去预定岸上行程了,像我们在前一晚才去预定亚特兰蒂斯的海豚项目就被告知已经满额,只能去现场碰运气。其实在预定邮轮后迪士尼的官网已经开放岸上行程预定,几种方式都可以。拿骚自身没有什么很有价值的名胜古迹,岸上行程超级多,之前在官网就看花了眼,主要以城市观光、出海项目和天堂岛的亚特兰蒂斯为主,有时间Downtown的购物街可以一逛!
◆ 巴哈马交通
巴哈马的出租车基本上都是固定的价位,可以在酒店的候车区域查看。机场-天堂岛酒店区,单程约$30-35。天堂岛酒店区-Downtown商业区,单程约$11。由拿骚进入天堂岛的时候,每次过桥每车会收取$1过桥费,需要乘客自行承担。但由天堂岛去拿骚过桥,则没有费用。预定了岸上行程多数都会包含接送
◆ 货币
因为巴哈马当地货币跟美金是1:1,所以来巴哈马,只要带美金现金就可以。这里不是迪士尼所属区域,所以刷船上的房卡就不行咯
◆ 关于粉沙滩和猪岛
邮轮登陆时间较短,粉沙滩和猪岛都不在拿骚,需要坐1个多小时的飞机才能抵达。老夫在去之前也是有意从这两个地方选其一的,由于航空公司基本是垄断,班次很少,去程航班为早上6点多,邮轮还没有到港,返回拿骚的航班是下午4点多,来不及登船,所以只能放弃啦。
◆ Tips
拿骚有的出海项目,亚特兰蒂斯可能也会有,只是位置不同,价格也会稍有差异。比如潜水、浮潜和海豚项目在预定行程时多到让你挑花眼,拿骚基本都是在大自然的地方进行,而亚特兰蒂斯就要看了,潜水和浮潜在天堂岛附近进行,而海豚的项目是在酒店内人工的海豚湾里进行。权衡利弊的话,亚特兰蒂斯更加安全也更适合家庭,而拿骚的项目更适合喜欢追逐刺激和探索自然的人参加。另外每种项目也会细分成很多项,就比如与海豚相关的项目有与海豚互动(应该就是和海豚亲亲这类不太激烈的活动)、与海豚游泳(水下与海豚玩耍,海豚还会带着你兜一圈水)、与海豚浮潜,还有皮筏艇和冲浪板等。真的建议出行前好好研究,提早预定!
天堂岛(Paradise Island)上有一座宏伟豪华、被誉为全世界最大的岛上酒店——亚特兰蒂斯(Atlantis resort),几乎占了整个岛的一大半,包括 The Beach,The Coral,The Royal,The Cove,The Reef,Harborside和Atlantis Marina等独立酒店约2300+客房。还有赌场、购物中心、餐厅、剧场、海滩、游泳池、人工湖、玛雅戏水滑道及水族馆等娱乐场所。一天的时间根本玩不够!因此在邮轮上只预定了水世界,$195/人,巴哈马的消费不算低哦。
网址:https://www.atlantisbahamas.com/zh
◆ Tips
1.非住客没有免费wifi,费用是$20/天
2.Atlantis的躺椅可以随意休息,各处都有干净的浴巾提供
3.玩水上世界需要存包,大号柜子含税$26.88,不限时间
4.想拍照的带上防水相机
5.水世界的充气泳圈都是亚特兰蒂斯免费提供,玩水滑梯和河流漂流还是需要的。泳圈挺紧俏,如果在服务中心没拿到,可以在水上项目出口等着滑下来的人,有不玩的赶紧捡起。
亚特兰蒂斯水上世界,没有地图真的很容易迷路
整个亚特兰蒂斯打造的不仅豪华而且很Natural
The Cove酒店,在Cove和Paradise Beaches之间。加勒比海的天气没得说
Cove beach,沙子很细软,远远望去是一幅绝佳的画图
另一面是与天堂岛呈鲜明对比的拿骚Downtown,在这个中美小国也有如此悬殊的贫富差异,天堂岛更像是给美国人建造的后花园
今天在亚特兰蒂斯就主攻Water park和Dolphin Cay了
这个以陨落的文明古国之名命名的地方,一定不能缺失的就是Mayan Temple,这也是全世界亚特兰蒂斯酒店必不可少的。玛雅金字塔共有4个水上项目,分别是Leap of Faith(就是图上的近90度垂直滑梯啦)、Serpent Slide、、Challenger Slide、Jungle Slide。它们的刺激程度不一样,水下是饲养的鲨鱼,玩水滑梯入水后会经过透明管道观赏到鲨鱼。
标志性建筑The Royal酒店,左右皇家堡塔各有上百个房间,堡塔桥居中连接两个堡塔,桥中的套房一天收费 $25000,但仍然天天爆满!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就在这套房住过。
海豚湾是人工的,驯养了40多条豚豚,位置比较靠里,在Royal酒店后面。海豚项目由于在邮轮上没有订到,决定徒步前来碰碰运气,竟然get到,只是可选项目不多最后订了Deep Water Swim $221/人,包含6张冲洗照片,如果要所有照片是$199,全电子版附送4G优盘(当然全部也没有太多)。邮轮与海豚游泳+水世界打包价是$329,含不含照片不清楚,只是单独购买照片也划算,我去哭一会😭。
Tips:如果你想要与海豚拍一张优雅的照片,请不要选择水下系列项目,拍出来的只有惊悚照。
海豚真的是人类的好朋友,性格温顺,与豚豚游泳很愉快,全程大概45分钟,下水前会换上潜水服、海豚湾会附送一套全新的面镜,然后到放映室观看安全影片。
我们这波大概有8个人,下水后先与海豚熟悉一下,驯养员会告诉大家不要去碰海豚的哪些部位,之后她会让海豚在水下围绕着我们,经过你的身边可以摸摸它。出水后我们和豚豚一同趴在礁石上,海豚的出气孔在头顶,听到它噗噗的喘气实在很可爱。当然这时候你也可以和它亲密接触,都很乖,看到我要亲它还特地将头稍向我这侧倾哈哈萌死了。
最后一个环节是每个人轮流抱着海豚的鳍,好像冲浪一样游出去,然后躺在水中,海豚再用嘴顶住你的脚心送你回岸,超刺激,驯养员也会在此抓拍一些照片(虽然都很丑)。
PS:我们这只是Female,不知是不是太累,最后趴在礁石上还流眼泪了,看的我好心疼哇!
留守岸边的南希哥哥用24-240的镜头拍的,奈何焦段还是不够长😲
驯养员在和豚豚玩耍
皮筏艇项目,大概就是海豚围绕着皮筏艇转吧。
Power Tower,也是以水滑梯为主,有四条不同程度的滑道:The Abyss、The Surge、The Drop、The Falls。
亚特兰蒂斯酒店内部装饰奢华高雅,还有几乎180度的水族缸展示,水族缸里的古式装饰犹如淹没在水底的帝国废墟,据说里面栖息着五万五千只海洋生物,数量惊人。Mayan Temple下面的鲨鱼区就是其中一部分
金碧辉煌的座椅,好像法老重现
亚特兰蒂斯的赌场非常大, 连接着The Royal和The Coral两个酒店
返回邮轮,望着远处两个亚特兰蒂斯标志的建筑The Cove(左)和The Royal(右)酒店
拿骚海港,与我们同一天抵港的大概有5家邮轮,最多可停靠7艘邮轮,几家邮轮公司排列在一起老大当属地中海邮轮和挪威邮轮,想想这一天所有船上几万人涌入拿骚,一半可能都去了亚特兰蒂斯,没有那么大的场子也确实耍不开😝。
地中海邮轮,更适合成人,顶层还有滑索
日落时分,几艘邮轮分别鸣起号角准备起航,看着各艘邮轮逐个离港,告别一天的岸上旅程,开启属于海上的Party时间!
海豚是嘉年华邮轮的标志

与迪士尼朋友们的欢乐时光

在迪士尼邮轮上最快乐的时光就是与迪士尼朋友们一起相处和玩耍的时间,每一天都有惊喜,每一天都非常开心,让人忘记陆地上的烦恼。
第一天启航后,在Deck 9的Goofy's Pool会举办启航Party,名叫Sail-Away Celebrations。邮轮的工作人员在大太阳下又唱又跳相当卖力,下面的大朋友小朋友们也非常high~
迪士尼家族身着航海风服装出场,下面high到爆,和小朋友们的互动超有爱
【与迪士尼人物合影】
迪士尼的领地不可缺少的环节就是和他们合影啦,这是我在所有迪士尼乐园都没有感受到的快乐。本想在第一天完成合影这个大任,结果因为每天邮轮的主题不同,发现迪士尼朋友们每天的服装也是不一样的。D1和D4服装基本相同,都是航海风;D2是正装之夜,所有人物的造型都超华丽,像参加舞会一样;D3是加勒比海盗主题,自然服装是海盗风。歪果仁们准备充分,很多人都带着不同主题的衣服,尤其是加勒比海之夜,为了配合主题,很多家庭还化了加勒比妆容,超有代入感。每天的主题我在出行前没有太过留意,所以不能以主题造型融入他们是这次的一点点遗憾。
迪士尼的APP每天都有主题人物出现的时间、时长及地点,我们基本拍完一个就到了另一个人物的出场时间,每天合影要1-2个小时,不过比起乐园里热门人物需要用快票而且有一些还不可以完全贴近的体验感要好太多,邮轮上每个人物排队不会超过15分钟,而且他们的互动性真的好强让你非常的开心~
D1合影集锦,主要人物基本都集合在Deck 3和4
比较冷门的阿拉丁神灯,在Cabanas餐厅碰到的
D2的正装之夜,唐老鸭夫妇和米奇夫妇的装扮真的太华丽了!超美!比起他们自己的衣服就太逊色了!有礼服就不一样啦哈哈
超喜欢黛西的粉蓝色礼服,米妮就连签名都很优雅
D2的迪士尼小岛,度假风的唐老鸭夫妇
D3加勒比海之夜,每个人的装扮都好酷。想临时置办,邮轮的商店没有
连工作人员的装扮都是加勒比风哦
米妮的动作总是如此优雅
史迪仔和松鼠Chip&Dale出现几率比较少!Chip是一颗牙的,Dale是红鼻子的,大概喜欢Chip的比较多,有个小男孩直接跑到Chip面前表达对他的喜爱,旁边的Dale一下就失落了,抠着手指走到一旁,小男孩赶紧过去哄Dale哈哈,场面超搞笑!
米奇也是超酷哒
这一家子酷毙了
加勒比海盗的头巾是邮轮赠送的哦,前一天晚上会放在房间里。
Royal Court Royal Tea皇室下午茶,在Lumiere's餐厅举办,针对小朋友的,很多盛装打扮的小公主们都来参加了!成人可以陪同,但是单独是不可预定的。成人$69,儿童$210
可以准备笔本、衣服、枕套。。。一切可以想象的物品找迪士尼朋友们索要签名
最后一晚在Deck 9会举办盛大的Party,最后米奇吊着威亚滑下来,漆黑的海上开始放烟火,那一瞬间真的超惊喜超感动!晚上在Lumiere's餐厅门前所有的迪士尼人物全部出现跟大家告别,真的是所有哦!有一些平日排队合影见不到的王子公主也会出来~告别完会有一部分合影时间,结束完美的旅程!感谢迪士尼团队的用心!
◆ 可以看到迪士尼人物的地点
Deck 4, Balcony
Goofy’s Pool Stage

迪士尼的魔幻美食

在迪士尼邮轮上的每一次用餐也是一次非常棒的享受,在拿到房卡时实际就已分配了船上几日用餐的桌号、Server和用餐时段(晚餐会有两个时段)。迪士尼邮轮的中国游客非常少,我大概只看到了4个家庭,一开始我们被分到六人桌,另外三人也来自中国,虽然如此,但是为了用餐的独立我们还是要求领位给我们调换到单独的餐桌。
邮轮上不需要额外付费的正餐餐厅只有Lumiere's、Animator's Palate和Cabanas三个,午晚餐想去吃哪家是自选且不需要提前预定,只要在固定的用餐时间抵达即可,而每个Server至少服务3桌以上的宾客,在这种不确定因素下,我们这几天无论去哪吃饭依然是同一个Server,让我们很好奇啊!
来说说四晚邮轮的正餐(晚餐)
D1 Lumiere's
D2 Animator's Palate
D3 Cabanas
D4 Lumiere's
【No.1】Lumiere’s
早 | 午 | 晚
餐厅的名字源于美女与野兽吧里面的灯烛Lumiere,所以餐厅背景以美女与野兽那一幕舞踏会厅为主。属于正餐餐厅。
位置:Deck 3
Tips:如果是素食或轻食者,菜单最后会有菜品的替换选项
SOUP:法式洋葱汤和土豆浓汤一共就这两种选择,洋葱汤口味偏重适合歪果仁,玉米浓汤味道刚刚好。
MAIN COURSE:有意大利面、香烤三文鱼、脆皮烤鸭胸、烤羊排和菲力牛排。
我们选择了三文鱼和五分熟的烤牛排,看似不大的分量加上前菜、面包和汤,吃完还是挺撑的。老美的五分熟牛排基本是国内三分熟了,不过吃起来确实不老,油也没那么大。
将前菜和甜品放在一起说吧
APPETIZERS:有油封鸭、冰冻龙虾和虾类、蜗牛和油炸干酪可选,我们保守选了虾,味道爽口,芦笋很嫩哈
DESSERT:各点了不同款,歪果仁的甜品多数甜度较高热量也很大,尝一尝就好了。
这只米奇雪糕真是店里的网红甜品,很多人都人手一支
米奇圣代,加上果酱真是甜腻到不行。
【No.2】Animator's Palate
晚餐
我很喜欢这间餐厅的装饰,全部黑白色系,当下比较流行的词就是性冷淡风,可是被迪士尼伙伴们包围着用餐一点都不觉得冷淡哈哈。这是个非常有活力的餐厅,餐厅四周墙壁是联动屏幕,从用餐开始,屏幕上就开始起草迪士尼的图画,且每一个屏幕的画都不一样,吃到最后画也画的越来越完整,最后全部渲染上颜色,图画里的人物活灵活现,每一个屏幕串连在一起形成一个完整的故事。这时候背景音乐声音越来越大,所有人的注意力全部转移到前面,不知不觉已经发现刚才忙前忙后的Server全部消失了,突然间Mickey穿着魔法师的衣服出来了,全场欢呼非常惊喜!就像东京和奥兰多一个叫Fantasia的Show,配合那个音乐,Mickey开始与大家互动,最后主厨和领位带着所有Server出场,整个环节超新奇,衔接的很好,吃的也非常开心。
位置:Deck 4
我们的Server很可爱,指着Micky说:This is my boss
APPETIZERS:有烟熏三文鱼、切片火腿、黑松露意面和土豆馅饼。我们选的切片火腿和土豆馅饼,切片火腿是我想吃的味道,不干;土豆馅饼更适合西方人吧,生生的。
SOUP&SALAD:有奶油南瓜汤、烤土豆干酪汤、芝麻叶拌沙拉和鸡肉核桃沙拉。汤和沙拉每人只能选一种,我们毅然都选择了鸡肉核桃沙拉。
MAIN COURSE:有意大利肉酱面、金枪鱼烤牛排、柠檬百里香汁浸鸡胸、草本猪排和安格斯牛排。我们选的意大利肉酱面和安格斯牛排,牛排这次长记性要了七分熟,焦了许多,搭配土豆泥和汤汁,味道刚刚好。
与昨日同款的巧克力圣代
【No.3】Cabanas
早 | 午 | 晚
充满热带气息的自助餐厅,早午餐都比较随意且没有专属Server,晚餐毕竟是正餐,会稍微布置下。
位置:Deck 9
歪果仁们都喜欢在甲板上晒着太阳用餐
早餐有米奇头华夫饼哟
歪果仁主食真的很喜欢吃面包类食品,品种多到挑花眼啦
晚餐的布置是不是很不一样了呢
晚餐自助多了虾蟹,肉的种类也多一些,整体口味更偏拉美
【No.4】Palo
早午 | 晚
这家是需要额外付费的意大利风味餐厅。环境很幽静,我只是上去拍了个照哈哈。
位置:Deck 10
迪士尼邮轮的APP可以查询每天餐厅的菜单

迪士尼邮轮全攻略

迪士尼主题邮轮包含Disney Magic, Disney Wonder, Disney Dream和Disney Fantasy四个号,四条船是不同的设计和不同路线,大体来说Magic和Wonder基本相同,Dream和Fantasy基本相同。目的地覆盖阿拉斯加、巴哈马、 百慕大、加利佛尼亚西海岸、加拿大、加勒比海、欧洲、墨西哥、巴拿马。
▶ Disney Magic:巴哈马、加勒比、纽约、欧洲、地中海地区航线
▶ Disney Wonders:阿拉斯加、巴哈马、加勒比海、加利佛尼亚、温哥华、东加勒比、墨西哥航线
▶ Disney Dream:巴哈马航线,以3-5天短线为主
▶ Disney Fantasy:东加勒比、西加勒比航线,以7-10天的中长线为主
迪士尼邮轮目前拥有的港口:巴塞罗那(西班牙)、Vicitavecchia(罗马)、哥本哈根(丹麦)、Dover(英国)、Galveston(德克萨斯州)、迈阿密(佛罗里达州)、纽约、Canaveral(佛罗里达州)、魁北克(加拿大)、圣地亚哥(加利佛尼亚州)、圣胡安(波多黎各)、温哥华(加拿大)。预订可根据自己的行程调整。
迪士尼邮轮网址:https://disneycruise.disney.go.com/
价格:迪士尼邮轮相比其他邮轮线还是贵一些的,因为具有主题性且适合各个年龄段,所以也是值得的。迪士尼邮轮在18个月前就会开放预订,越早订价格越便宜。
▶ 价格包含:住宿、餐饮(需支付15%小费)和娱乐(party、健身、泳池、电影、Show)、部分软饮、零食和冰激凌,迪士尼人物见面(部分需要收费如迪士尼公主、冰雪奇缘)、税费和码头费等
▶ 价格不含:Palo餐厅、岸上观光行程及餐食酒水、购物、陆地交通、干洗服务、spa(还需额外支付18%小费)、摄像服务、婴儿看管服务、小费等
Tips:
1.Castaway club是迪士尼邮轮的会员俱乐部,只要你乘坐过迪士尼邮轮就会自动成为会员,1次邮轮之旅就成为sliver,5次以上是gold,10次以上platinum。会员政策可以看一下网站
2. 小费是默认每天每人12刀的小费:$4(餐厅主服务)+$3(餐厅助理服务)+$1(餐厅领头)+$4(房间打扫)=$12
◆ Staterooms选择
首先要决定的是内舱,海景舱,还是带阳台舱。如果你除了睡觉很少呆在房间,那么内舱绝对是最好选择,想看景就到酒吧游泳场去就行了,而且在茫茫大海上没什么景,如果是去阿拉斯加可以订阳台房。舱位通常楼层越高,价格也越贵,但高层并无任何实际好处,还有可能更晕。此外,船上前后部各有一组电梯,把船从前到后分成大致相等的三个部分,在选舱位时尽量按中间,船头,船尾的顺序挑选舱位,中间最为平稳,而船尾除了晃还有机器噪音。
Tips:由于安全逃生设备都是定员设计,每个舱位的定员有严格限制。如果夫妻带孩子乘船,哪怕孩子再小,也要订三人舱。
◆ Staterooms类型(以Disney Magic为例)
Concierge(套间):可容纳5-7人,分为Concierge Royal Suite with Verandah、Concierge 2-Bedroom Suite with Verandah、Concierge 1-Bedroom Suite with Verandah、Concierge Family Oceanview Stateroom with Verandah
Verandah(阳台房):可容纳3-5人,分为Deluxe Family Oceanview Stateroom with Verandah、Deluxe Oceanview Stateroom with Verandah、Deluxe Oceanview Stateroom with Navigator’s Verandah(官网未介绍)
Oceanview(海景房,仅有圆窗不可打开):可容纳3-4人Deluxe Oceanview Stateroom
Inside(内舱房):可容纳3-4人,有Deluxe Inside Stateroom、Standard Inside Stateroom
◆ Staterooms位置选择:首选2楼(有海景房窗户也挺大的),而且每次靠港的时候都是从一楼or三楼出去,上岸和去三楼lobby都很方便。经常去甲板活动的话就选8楼,都有阳台房的。靠近Midship电梯附近的房间则是坐电梯方便,且从三楼lobby下来走一会就能到房间!
预订后如果想更改房型可以到账户中修改(价格不同)。同时官网上都可以看到房间面积、照片、设施和船层等。邮轮房间有专门为残疾人设置的房型,不管是房门宽度还是房内设施都是针对残疾人布置的。
◆ Dining&restaurant:所有同一房间的人都会安排到同一个餐桌。Beverage Station免费提供软饮(位于Deck 9),早午餐在Lumiérés和Carioca's餐厅。Room service最晚到凌晨1点30(美国法律规定21岁以下不可饮酒哦)
. Dinner Seating:分为Main Seating和Second Seating,前者就是第一时段用餐,在5:45 PM-6:15 PM之间,后者是第二个时间段用餐的8:00 PM-8:30 PM之间,下单后自动分配座位,如果要更改现场要根据情况由服务员协调。如果是2个人的话,默认会给你排到和别人拼桌,缺点是要所有人都来齐了才会开始上菜,万一有人慢,还要等他
. Rotational dining:三个主题用餐地点(正餐),会有相同的服务员服务
. Palo:付费的,仅限18岁以上乘客,Brunch和晚餐每人30$(提前24小时可免费取消),对着装有要求,虽然不需要很正式,但是泳衣t恤这类不允许,男士需要着带领衬衫、夹克和长裤,女士需着裙子或衬衫长裤,牛仔类服装可穿,但不能有洞
. 迪士尼4个邮轮的用餐着装:4晚的邮轮需要1套主题party服装,dress-up夜晚服装要求同Palo餐厅。
其他参考https://disneycruise.disney.go.com/faq/dining-food-beverages/dining-dress-codes/
◆ Character Calls:在游轮开始前会有个航海提醒。是通过邮件和电话实现的,主要是针对美国公民、英国和加拿大公民的,有米奇、高飞、米奇夫妇三个选项。
◆ Special Request:主要针对用餐需求,比如低脂餐饮、素食者(不需要额外付费),联系Contact Center或在预订时告知。外带的食品不提供加热、制作、储存等工作。其他特殊需求填写这个表格https://disneycruise.disney.go.com/special-services-information-form/
◆ Ground Tansfer:机场收费的接送服务,一个人是42$,可以在离港前60~3天预订,如预订后航班有更改需要发邮件同时告知邮轮预订号、电话号码和修改航班的信息,一般两个工作日内回复。除了机场往返,同时也提供往返酒店的服务。请注意这个往返接送的服务仅限于离港日和到港日当天,比如邮轮是2.15日的日期,仅提供这一天的机场接机或酒店接送服务,提前一天到达不适用。那么问题就来了如果你不提前一天到达会有航班延误的风险,所以保守起见还是自己前往码头比较靠谱。以我预订的邮轮航程为例,如果是搭乘当天航班最晚抵达迈阿密机场时间是1:45pm,在航程结束日最早可以预订的航班起飞时间是12:00。不过预订邮轮往返接送可以享受提前获取登机牌、行李直送值机柜台、到达机场直接安检等诸如此类的服务(Onboard Airline Check-In service)。
Tips:此服务适用于迈阿密机场飞行的国内航班(AA航空、达美航空和美联航)和国际航班(AA航空和美联航),也就是说除了这些航空公司外,该服务不适用。
◆ Check-in:邮轮的柜台是在11点开放,登船是从13点开始(最晚是16点),早点登船可以早点享受各类娱乐设施。在航行日的前一天,也可以通过My Online Check-in线上办理。办理完Check in后你的行李会直接送到房间门口,在航行结束的前一晚将收拾好的行李同样放在房门口,第二天直接在港口取。
◆ Key to the world card:邮轮上的通行证,Check-in后海关通常会把你的护照收走统一保存。无论大人小孩,每人会得到一张磁卡,既是房门卡,也是途中上下船的身份证,邮轮上的消费、服务也全都记在这张卡上,关联信用卡下船后一起结算
◆ 合作酒店(以我们这个行程为例):迪士尼邮轮同时也有和一些酒店的打包套餐,适用于航行日前抵达以及航行结束后不立即离开迈阿密的人。酒店有The Conrad Miami、The Marriott Stanton South Beach、Four Seasons Miami。想要性价比高的住宿地点可以自行订
◆ 离港日需要携带的必要清单:护照和旅行证件、相机及配件、镜头、墨镜帽子、泳衣等(不要放在行李里,因为登船后还有欢迎宴,一时回不了房间)。另外在行李中除了日常穿用的东西外,记得携带晚礼服或者稍微正式的衣服,多数邮轮晚上会安排正式的酒会,场次根据你的航线长短,一般来说5天以内的一套就可以,5-7天的2套,9天以上的3套-4套,具体可以参考邮轮指南。如果不想穿礼服,这一天晚上只好到自助餐厅吃buffet,也就感受不到热烈的气氛。
. 线上Check in的需要打印出Online check-in port Arrival Form,表格在出发日前48小时填完
. The Payment Authorization Form(在My Online Check-in下)填写后或有个Key to the World的账户,主要连接在船上的消费(与Guest Information Form和The Online Check-In Port Arrival Form一同提交)
◆ 护照及签证:因每条航线都涉及多个目的地(国家),每个目的地的政策都不一样。https://disneycruise.disney.go.com/guest-services/passport-travel-documentation/
就巴哈马来说,持有美国签证的中国人可以免签。途中下船只凭船卡,不看护照。
◆ 迪士尼邮轮APP:APP只有在启航日才能正常使用且需要是邮轮的客人,可国内提前下载好(Disney Cruise)。在船上用处非常大,可以查询到所有邮轮上活动、娱乐、餐饮、迪士尼人物出现的时间地点等信息。
◆ 通讯:手机、无线设备在迪士尼邮轮航行时是可以使用的。Wave phone是迪士尼邮轮免费提供的通讯工具,房间内可以找到2台(需要多台额外付费),在船上和迪士尼私人岛上都可使用,此外迪士尼的app有聊天工具方便在船上的成员使用,邮轮也提供收费无线网络。注意的是大部分航行中的信号和网速都比较慢
◆ 船上WIFI:先打开飞行模式防止漫游费用产生——连接wifi DCL-GUEST——运行迪士尼app(只有运行船上wifi才可使用迪士尼app)
◆ Port Adventures:岸上行程预订,连接到邮轮的账户上,如果是提前预订的想要取消务必提前三天,否则产生费用。线上预订到网站的My Reservations查找到“My Cruise Activities”;点击“View or Add Activities”添加预订你的岸上行程。如果到港时间延误,那行程也会延后。预订岸上行程在Deck 3中部The Port Adventures Desk
参考:https://disneycruise.disney.go.com/port-adventures/overview/
1.Castaway Cay(迪士尼小岛):有自行车租赁、浮潜、海钓、香蕉船、海底玻璃船观光、拖拽伞、皮划艇、滑水、徒步等等项目
2.Bahamas:城市观光、亚特兰蒂斯酒店(高尔夫、漂流、浮潜、有关海豚的体验项目)、Blug Lagoon(浮潜、观光、海豚海狮项目、航海、Segway)、加勒比海(浮潜、航海、潜水、Jet Boat)、拿骚自然景观、吉普车还有一些包车包船租赁的项目
Tips:港口都有安全隔离区,欧洲港口隔离区一般很大,很少有人走着出去,所以拉私活的都在安全区内船底下。加勒比海小岛隔离区也很小,所以里外都可以打车,甚至根本用不着车。找私人导游的三点注意事项,第一最好与同船人合租,第二不要参加危险活动项目如深水潜泳,伞翼飞行,登山之类,第三要留足够时间回船。
◆ 免税品:从巴哈马购买的免税品总计不得超过800美金,21岁以上成人限1升酒类,18岁以上成人限200只香烟和100只雪茄。返回美国需要填写报关单
◆ Disney Magic分部图:https://disneycruise.disney.go.com/ships/deck-plans/magic/
船前部叫forward,后部叫aft,中部叫mid
Deck 1 船头Health Center;中部客房
Deck 2 船头、中部、船尾均为客房
Deck 3 船头Keys酒吧、O'Gills Pub、Sea Treasures购物中心、Fathoms娱乐剧场、Guest Services、Port Adventures Desk、Port&Shopping Desk;中部Lumiere's餐厅、Promenade Lounge;船尾Carioca's餐厅
Deck 4 船头Walt Disney Theatre剧院、中部Preludes Bar、Mickey's Mainsail购物中心、White Caps购物中心、Disney Vacation Club Desk、Disney Vacation Planning、DLounge、Vista Gallery、Promenade、Shutters Photo Studio;船尾Animator's Palate餐厅
Deck 5 船头客房、Disney's Oceaneer Lab;中部Disney's Oceaneer Lab、It's a small world nursery;船尾Buena Vista Theatre、客房
Deck 6 全部客房
Deck 7 全部客房
Deck 8 船头为桥,其余全部房间
Deck 9 船头Senses Spa&Salon、Fitness Area健身、Quiet Cove Pool泳池;中部Cove Cafe、Signals Bar、Edge(青少年俱乐部)、Funnel Vision、大堂(有舞台、乐队、舞蹈演出)、Goofy's Family Pool、Pinocchio's Pizzeria餐厅、Eye Scream餐厅、Frozone Treats餐厅、Pete's Boiler Bites餐厅、Quacks购物中心;船尾Aqualab泳池运动区、Nephew's Splash Zone、Beverage Station、Daisy's De-Lites餐厅、Cabanas餐厅
Deck 10 船头Wide World of Sports Deck运动区、Bibbidi Bobbidi Boutique、户外酒吧和座椅区、AquaDunk Entrance泳池运动区、Vibe青少年俱乐部;中部Twist'n' Spout Entrance,船尾Palo餐厅
Deck 11 中部Vibe青少年俱乐部
◆ Disney Magic的娱乐和Show
Marvel Day at Sea:漫威人物,可以和英雄们合影、看表演音乐剧、儿童俱乐部、互动游戏等
New Year’s Eve:新年前夜的庆祝活动
Thanksgiving at Sea:传统土耳其晚餐、迪士尼人物、魔术
Pirate Night:以海盗为主题的派对,晚餐菜单是旧的宝藏地图,还送游客派对头巾,晚上在甲板会放烟花,还可以与角色人物见面
Sail-Away Celebrations:与迪士尼米奇夫妇、唐老鸭、高飞等人物跳舞,会有五彩纸屑和彩带喷射到空中
Animator's Palate:晚餐,并会邀请与迪士尼人物表演
Tangled: The Musical:音乐剧
Very Merrytime Cruises:魔术、主题性娱乐活动,有姜饼屋,与迪士尼人物互动合影和去迪士尼专属小岛度过圣诞
Halloween on the High Seas:万圣节主题和各类充满恐怖乐趣的活动
Walt Disney Theatre:迪士尼剧院,977个座位,在4层,百老汇的演出。每天晚上的show表演,都是邮轮限定,在迪士尼乐园也看不到的。因为邮轮的晚餐是分2批,第一批是5:45,那么就看8:30的表演,晚餐是8:15的呢就看6:15的表演
1.正装之夜的Twice Charmed: An Original Twist on the Cinderella Story,这是Magic的独家秀,讲的是继母和她2个女儿找到了一个Fairy godfather破除了魔法,但是灰姑娘最终在没有南瓜车和华丽衣服下靠她的内在美还是和王子在一起了!
2.Walt Disney The Dream Goes On:这个也是独家秀,讲的是Walt disney的生平,了解了很多迪士尼公司的历史啊!当黑白蒸汽船Mickey出来的时候好感动啊!这个Show时间挺短的,就半小时,不过还是推荐看一看啊!这些表演的人最后一天会穿着戏服出来合影喔!
Character Greetings:迪士尼人物的见面,可以与他们合影。地点Lobby Atrium、Gangway、Disney's Oceaneer Lab、Disney's Oceaneer Club、4层Midship和Balcony、Goofy’s Pool Stage、‘Til We Meet Again Party '(可以在迪士尼邮轮APP查看)。另外Meet the Stars of Disney’s Frozen、Heroic Encounters、Star Wars Character Experiences、Princess Gathering、Royal Court Royal Tea、Character Breakfast这几个项目是额外付费的,有些是用餐期间有些是同小朋友互动娱乐的,请看清陪同者条款。
Frozen Deck Party:冰雪奇缘的用餐和party
Buena Vista Theatre:看迪士尼电影的,都是近期上映的
Fathoms:有现场音乐剧、也可以跳舞,有After hours环节,类似夜店和酒吧
Keys:酒吧和音乐现场,也有After hours
Disney Dreams – An Enchanted Classic:迪士尼舞台剧
D Lounge:酒廊,不仅有可以和迪士尼人物互动跳舞的家庭时光,也有专门的成人时光。
Promenade Lounge:也是酒廊,有party环节
Twice Charmed: An Original Twist on the Cinderella Story:百老汇风格舞台剧
Remember the Magic: A Final Farewell:告别演出
◆ Disney Magic的餐厅
Royal Court Royal Tea:仅限3-12岁儿童预订。迪士尼公主的下午茶时间,有烹饪课程,并会赠送礼物,此活动必须大人陪同,成人不可单独参加此活动,成人69$,儿童210$。
Animator's Palate:晚餐,一个show是Mickey出来的表演,大家去过东京和奥兰多看一个秀叫Fantasia的表演,就是配合那个音乐Mickey出来转一圈。另一个show:去之前要求画一张画,然后呢,你画的人物会投影在屏幕上喔~变成会动的表演啊!这个show第一次看的时候真的蛮感动的,很新奇!看匹诺曹旁边的小人就是你自己画得喔~每个人画得都不一样,放映的时候注意看自己的有没有投影出来!
Palo:早午餐、晚餐,需要额外付费,意大利风味。早午餐和晚餐各30$,Wine Pairing with Dinner89$
Room service:24小时,免费但需要付小费,早餐是7-10点间
Cabanas:提供早午晚餐的自助餐厅
Pinocchio’s Pizzeria:午餐和小吃(有比萨),靠近Goofy's Pool
Eye Scream Treats:小吃和冰激凌
Frozone Treats:小吃、饮品
Carioca's:早午晚餐,南美风味,早餐是自助餐。看过唐老鸭的动画片叫三骑士,里面有2只鸟,那只绿的就叫做Carioca,他来自巴西,所以自然就是拉丁风
Lumiere’s:美女与野兽吧里面那个灯烛就叫Lumiere,所以自然的背景以美女与野兽那一幕舞踏会厅为主。提供早午晚餐,属于正餐
Pete's Boiler Bites:午晚餐和小吃
Preludes:额外付费的小吃吧,在迪士尼剧院外
◆ Youth Clubs青少年俱乐部
迪士尼对于年龄分类比较细,根据年龄不同有不同的club,每个里面都有CM在管理呢,家长是否可以陪同要看条款,主要是培养小朋友自己的独立性的社交能力。俱乐部活动说明众多,收费也不一,请参考官网内容
Tips:每天会有open hour,可以开放给成人欣赏拍照
Disney's Oceaneer Club(玩乐类):适合3-12岁。有Andy's room(玩具总动员)、MARVEL’s Avengers Academy、米奇俱乐部、Pixie Hollow(奇妙仙子),另外有主题购物区。这个需要登船日去注册的,然后会有一个手环,和乐园的Magic band一样的,下船前一天需要去还,要不然要扣费的。小朋友凭手环进出。
Disney's Oceaneer Lab(动手型):适合3-12岁,偏重动手能力,会教你做手工(贴画,折纸),教你做饭(pizza啊啥的),教画迪士尼人物,这个成人的也有,还可以自己录歌。有Animator's Studio、Captain’s Workshop、Craft Studio手工作坊、Navigation Game Station。活动有Anyone Can Cook-Cookies、Get the Hook!、Piston Cup Challenge、Stitch’s Great Adventure、Super Sloppy Science with Professor Make-O-Mess。具体信息可以参考官网说明
Edge:适合11-14岁的青年俱乐部,基本是接近成人了。从10点-凌晨1点开放,可以看电影、玩游戏,包括Pizza Perfection、Crowning of the Couch Potato、A Pirate's Life for Me
Vibe:适合14-17岁的青年俱乐部,包括Brains and Brawn、Gotcha等活动,在迪士尼小岛还有The Wild Side的活动
“it’s a small world” nursery!:由Huggies®提供的3岁以下婴儿看护场所,需要额外付费,9$/小时第一个小孩,从第二个孩子起8$/小时。里面的CM基本都是经过专业培训的,所以对待小朋友都是很有经验的,而且还会有一个适应区域,专门帮助小朋友适应习惯CM,小小世界色彩鲜艳,里面的音乐也是小小世界的
Tips: Bibbidi Bobbidi Boutique(3-12岁)和The Pirates League Packages(3岁以上)是提供给青少年的,需要预约,可以线上预订或者在Deck 10船前部预订并付全款,24小时前可以取消预约,收取10$(18岁以下需成人陪同)
◆ Disney Magic的Night Clubs&Lounges
Beverage Tastings:成人的品酒活动,额外付费
Cove Café:人群为成人。在成人泳池旁边,早餐特供高档咖啡,点心,然后可以看看报纸!
Fathoms:成人、青少年和儿童都可参加。有唱K,跳舞,还有各种活动,bingo也在这里哟,白天可以带小朋友来
Keys:人群为成人。钢琴吧,这里可以欣赏钢琴音乐,有现场乐队演奏的,非常的高雅啊~建筑风格也是琴键
D Lounge:人群为家庭、青少年和儿童
Promenade Lounge:人群为家庭和成人,位置超大的,有酒有咖啡,这里有特别的表演,可以跳舞
O’Gills Pub:人群为成人。爱尔兰酒吧,会播放体育比赛,标志的四叶草
Signals:人群为成人,露天酒吧
◆ Disney Magic的泳池
AquaDunk:适用青少年、儿童和家庭,有滑梯和游泳设施。这个管道是donald的3个侄子建的。全长65米,最低身高1.22米,超过300磅的不让乘坐,管道全透明。
Quiet Cove Pool:适用成人,早上8点到午夜开放,旁边有Signals和 Cove Café
Goofy's Pool:邮轮主要的游泳池,水深1.22米,适合青少年、儿童和家庭,8点-22点开放,有游泳设施和玩具
AquaLab:适用青少年、儿童和家庭,有滑梯、玩具和泳池设施,泳池底部是唐老鸭三个侄子的图片,有临水区域,玩黄色滑梯需要身高0.97米以上。旁边有Pete's Boiler Bites、Daisy’s De-Lites和Pinocchio’s Pizzeria餐厅,还有一个24小时的软饮bar。
游泳池的身高限制
AquaDunk:身高48英寸以上
AquaLab:3岁以上
Goofy's Pool:3岁以上
Whirlpool Spa tubs:16岁以上
Mickey's Slide:4-14岁,身高38-64英寸间
Nephews' Splash Zone:3岁以上
Quiet Cove Pool:18岁以上
Twist 'n' Spout Slide:身高38-64英寸间
◆ Disney Magic的Spa和健身:
SENSES SPA &SALON:SPA机构,价格
Wide World of Sports:适合青少年、儿童和家庭的运动场所。可以打篮球,踢足球,乒乓球,桌上足球。还有Goofy叔叔陪你拉呼啦圈,俯卧撑
Fitness Center:成人健身中心,18岁以上可进入。私教单收费
◆ Disney Magic商店
Shutters:The Onboard Photography Shop:照片和摄影服务中心,四层
Bibbidi Bobbidi Boutique:儿童和青少年装扮的中心,购买服饰并进行化妆,只针对儿童,各主题都有package价格,不过非常贵。十层
Sea Treasures:三层,大人的衣服装饰品
Mickey’s Mainsail:四层,卖小朋友衣服,帽子,玩偶,徽章等
White Caps:四层,珠宝,烟酒
Vista Gallery:画廊,四层
Tips:
1.迪士尼邮轮售卖的商品可以在网站上提前购买https://www.shopdisney.com/?CMP=Parks&att=Cruise_Vanity
2.摄像服务可以购买Package也可以单独购买,Package会有一个独立的账号随时登录网站或app查看,会分为数码版和打印版,数码版附赠一个USB,34张以上照片可以定制相册
◆ Disney Magic哪里/哪些活动有迪士尼人物:Thanksgiving at Sea、Marvel Day at Sea、Disney's Oceaneer Club、Royal Court Royal Tea、Pirate Night、New Year’s Eve、Sail-Away Celebrations、Animator's Palate、Disney's Oceaneer Lab、Very Merrytime Cruises、Halloween on the High Seas、Lobby Atrium、Gangway、Deck 4, Midship、Deck 4, Balcony、Goofy’s Pool Stage、‘Til We Meet Again Party、Frozen Deck Party、Star Wars Day at Sea、Character Breakfast
Tips:有些人物合影是需要票的,票要去guest service领,是免费的!比如现在Magic上面Anna和Elsa的合影需要票,公主们一起出来也需要票(4个公主一起出来照相),所以趁早去领!是否要票会在第一天的Navigator上写!就是Ticket distribution!
◆ 迪士尼邮轮的小贴士(以Disney Magic为主)
1. 迪士尼邮轮会在临行前一个月会发送邮轮指南
2. 邮轮可以设定自己的迪士尼角色,是免费的(My account里的My profile中的About me,有个Character,点击选取即可)。
3. 官网上Free cruise planning tools里可以选择电子版邮轮手册和Video,包含了4个迪士尼邮轮的所有介绍
4. 如果取消岸上行程,至少提前3天发起,但是官网有一种Vacation Protection Plan,取消可以享受赔偿,具体权益参考网站
5. 登船日已满24周的孕妇不可上船,即使有医生证明也不行。大多数迪士尼航线最小的乘坐年龄是6个月,Transatlantic, Hawaii, and Panama Canal的行程最小是1岁。船上提供婴儿的基本服务设施并有售卖婴儿商品、付费看护服务(6个月-3岁)。
6. 邮轮禁带物品列表参考以下链接,自行车潜水瓶这类都不可带哦https://disneycruise.disney.go.com/faq/prohibited-items/list/
7. Disney Magic号的Guest service desk在Deck 3 中部,24小时开放,提供外币兑换、问询、活动预订、餐饮预定、SPA预订、失物找回、特别假期庆祝活动(提前3周预订)等多项服务
8. Disney Magic号失物找回:在船上丢失到Guest service desk问询。如果已经下船了需要填写Help Center assistance form, 官网选择“My Recent Cruise – Lost and Found
9. Disney Magic号干洗服务在Deck2、6、7层,24小时自助服务;客房人员送洗每天9点起(额外收费)
10. 紧急医疗服务拨打7-3000(ship phone)或41-3000(Wave Phone),非紧急拨打7-1923 (ship phone)或41-1923(Wave Phone)。Health center是付费的,Disney Magic号位于Deck 1前部(9:30 AM - 11:00 AM and 4:30 PM - 7:00 PM营业)
11. 巴哈马消费需要额外7.5%的增值税
12. 邮轮的账号同样可以在以下这些网站使用:Disney.com, Disneyland.com, Disneyworld.com, Family.com, ABC.com, ABCNews.com, Movies.com and ESPN.com。不过我还是单独注册的
13. Disney Magic号吸烟区位于Deck 4的外面Starboard side(6:00 PM to 6:00 AM)和Deck 9船头, portside(任何时间),非吸烟区会有250$罚款
14. 距离奥兰多的迪士尼乐园是最近的是从佛罗里达的Canaveral港口出发或到达。
15. 四艘邮轮大厅的雕像各不相同:Magic是舵手Mickey,Wonder是Ariel小美人鱼,Dream是海军上将Donald,Fantasy则是Minnie!Fantasy的Minnie正装就是这件衣服。大厅雕像永远面对船头Forward。船尾也是不同的雕像。Magic是Goofy在画画,Wonder是Donald他侄子要剪掉他的绳子鸭鸭表情传神!Dream则是魔法帽Mickey,Fantasy则是小飞象。
16. 迪士尼邮轮不设赌场,但是有Diamond Jackpot Bingo的游戏,买筹码参加游戏,最后一天是Bingo的大奖,奖金1万美金喔
17. 如果想要主题人物的签名可以在合影的时候让他们签,也可以带着本子、T恤等物品去guest service,告诉服务人员你想要人物的签名,一定要上船早点去给,好像有截止日期的,最后一天下船之前会把签好的东西递到你的房间里!
18. 第一登船有救生衣演习LifeBoat Drill,必须参加的因为要刷房卡(不过一间房有一个人去刷卡其实也可以的),都是形式主义
19. 一些船上项目详解
Walking ship tour:就是刚上船带你去参观各个公共设施了解邮轮,其实不用参加,混个几天就都知道了!
Family Superstar Karaoke:唱K啦
Match Mate:交朋友。好像是针对18-21岁的
Whiskey Tasting(21+):其实船上有很多品酒的活动,但这个是需要预约和交费的,网评还是不错的
Chip-it-Golf(12+):打高尔夫球,打到对面的板上算分的
Animation:Creating character,教你怎么画迪士尼的人物,每天都教不同的人物,他也会给你一个教程,回家后看教程自己也能画哟
Art of the theme show tour(18+):这个是讲解性质的,告诉你Disney船的一些小秘密和它的历史,还有一些你根本都不会留意的小细节,还很值得参加的,可以感到迪士尼的用心。
Family Fusion:强推,不过这个适合有孩子的家庭去参加,就是考家人之间的了解程度,比如问家庭里的其他人妈妈的形象更像哪个,用迪士尼人物来打比方,好多都会选白雪公主的后妈啊之类的形象,很搞笑但也超级有趣!
Jack-jack incredible disper dash:强推,让还不太会走路的小婴儿在跑道上爬,从起点爬到终点,因为是小婴儿,所以也不太听话,就爬得各种混乱,极具观赏性还有小礼物。
Anyone can cook:同样强推,这句话出自皮克斯动画料理鼠王,就是教你做迪士尼餐饮里的前菜和甜点,大厨演示完后就可以试吃,有时候还有免费的酒可以喝。
Captain's welcome Reception&Signature:正装之夜船长会来欢迎你,倒数第二天的时候船长会签名和合影,人会很多。
Port&Shopping:一个讲座,会在登港的那天告诉你岸上购物的情况和港口信息,有机会抽奖得到购物优惠券!
Towel folding:教你叠毛巾,每天客房里都有一只毛巾做的小动物。这个活动就是教你怎么叠啦,很容易学,有教程也可以带回家慢慢学。除此,还有Napkin folding叠餐巾,可以叠成帽子小动物戴在头上。
Mickey minia:以家庭为单位答题的,每个组2个人,who wants to be Mouseketeer,这个有点类似开心辞典,抽到你的号你就上去答题,可以选去掉一半错误答案和求助现场观众,5道题都答对有奖品,题目都是和迪士尼相关的!
Family talent show:这个就是家庭表演,比如去表演各种乐器(好像要自带),还有跳舞唱歌的,做DJ的,还有一边唱跳一边转呼啦圈的,有创意有才艺的朋友都可以去参加。老外们有时候想法很有趣!表演前会有彩排,注意看时间,如果不参加看看也是很有意思的!
20.离船日:到达终点站的前一天晚上房间服务员会给你送来账单,如果是信用卡付账就不必做什么,现金客人要去前台结账。到港后好几千人都赶着下船,如果不赶时间可再去享受最后一顿免费早餐。
◆ 迪士尼邮轮如何预定
STEP1:登录迪士尼邮轮并选择出发港
STEP2:选择航行线路
STEP3:查询不同房型价格
STEP4:选择房型
STEP5:选择房间位置
STEP6:房间详情及价格显示
STEP7:生成总价格
STEP8、9:查看价格明细和付款倾向(全额付款or部分付款)
STEP10:选择付款方式并成功预定

本游记著作权归@in老板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